区审管办工会第六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 审管办(行政服务中心) ]    
2023
02-27
14:17

选出职工“娘家人”,干出工会新气象。2月16日,区审管办工会第六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区审管办工会会员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描绘新一届工会工作蓝图。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会议审议通过了上一届工会工作报告,经费审查、财务工作报告,选举办法及候选人建议人选名单。选举产生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

过去三年,区审管办第五届工会委员会在区总工会和办党委的正确领导下,高度重视工会委员自身思想建设,坚持党建引领,积极参与“党群联盟”各项活动,深度融合各条线工作,坚守服务办事本职,以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今后,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将紧紧围绕办党委中心工作,坚持思想政治引领,筑牢广大职工共同奋斗的思想根基,突出强化服务大局意识,有效调动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进一步发挥职工主力军作用,切实维护职工各项权益,不断增强职工获得感,为审管办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桂信怡  

编辑:桂信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