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审管办赴南阳街道开展“就近办”走访指导工作

[ 审管办(行政服务中心) ]    
2023
02-27
14:17

为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工作,进一步加强基层政务服务网点办事能力与服务质量,2月16日,区审管办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顾立军带队赴南阳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南翔村便民服务站、潮都社区便民服务站开展“就近办”走访指导工作。

区审管办、区市场监管局、区人力社保局、市医保局萧山分局、公积金萧山分中心、区档案馆、区市民卡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

顾立军一行实地参观“网办掌办”专区、24小时自助服务大厅、办事窗口等区块,详细了解大厅管理、窗口服务等方面情况。并围绕民生事项就近办、“网办掌办”情况、现场管理标准化服务规范等工作进行交流。

推进大厅“就近办”模式,是落实“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区审管办将会同相关部门,做好日常业务指导、监督考核等工作,抓好“一网通办”向基层延伸工作,让办事更高效、生活更便捷,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桂信怡  

编辑:桂信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