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审管办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 审管办(行政服务中心) ]    
2023
02-27
14:17

2月15日,区审管办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区审管办党委副书记、主任陈燕红作班子对照检查,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主要整改措施,各班子成员逐一发表意见。

全体班子成员紧密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和本人情况,逐个进行发言,开展自我批评实事求是,开展相互批评不遮不掩,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统一意志、增进团结的良好效果。

最后,陈燕红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区审管办党委要严格按照统一部署,把问题整改一抓到底。

提高党的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扎实做好“规定动作”,强化学以致用,真正将学习的成果体现在审管工作的各个方面和全过程。强化务实担当,深化改革创新。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深入基层,为打造杭州国际化都市中心城区、打造最优营商环境提供优质高效先进的政务服务。恪守职责使命,全力服务群众。深入了解群众和企业需求,落实清单化管理,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夯实清廉之基,争当纪律表率。认真带头学习廉洁自律准则和党纪处分条例,引导干部职工遵守党纪国法,永葆清廉本色。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桂信怡  

编辑:桂信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