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公交 > 

萧山长运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2023年工作会议

[ 公交 ]    
2023
02-26
09:51

2月24日上午,萧山长运公司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2023年工作会议。公司班子成员,各类先进代表、主管助理及以上人员共7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委员、副总经理俞鹏飞主持。

萧山长运公司党总支书记汤伟东作2022年度党建工作报告

汤伟东指出,过去一年,在集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萧山长运公司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抓实党建工作、推进清廉国企,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主要体现在五个方面:加强廉政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强化思想建设,提升队伍综合素质;规范组织建设,增强基层组织活力;加强纪律建设,严格干部队伍管理;围绕年度重点,推进党建业务融合。

汤伟东强调,2023年,萧山长运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将继续在集团党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公司各项发展目标,进一步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充分调动广大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推动公司稳步发展,为全面完成各项工作目标而努力奋斗。严格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和党员干部学习制度,强化政治理论学习;结合基层党建十五项常规工作要求,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党总支示范引领作用,扎实推进党建重点工作;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围绕公司生产经营实际,切实加强党建与业务的融合发展。

萧山长运公司党总支书副书记、总经理赵宇作2022年度行政工作报告

赵宇指出,2022年,萧山长运公司在区交投集团坚强领导下,在行业管理部门悉心指导下,围绕我区高标准建设“亚运国际城·数智新萧山”的要求,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二十大精神,在“十四五”规划中期节点,咬紧牙关,攻坚克难,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全力以赴,分模块、  专领域精细化业务经营工作,维稳客运经营,提质车辆维修,拓展小车租赁,盘活资产租赁,推进渣土消纳;统筹兼顾,盯条线、  重落实系统化安全管理工作,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强化督导检查,各项安全攻坚战圆满收官,注重宣传教育,广泛提升全员安全意识,绷紧防疫安全弦,务实有效推进疫情防控;引领示范,讲政治、  谋干事规范化党建工作,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有效发挥党组织政治核心保障作用,优化调整支部设置,有效发挥基层党组织先锋堡垒作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有效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坚持党建引领推动,导向鲜明打造能力素质过硬干部队伍,建立健全制度建设,坚定不移提升执行力完善内部管理。

赵宇强调,2023年,萧山长运公司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亚运保障”、“成本管控”、“制度完善”等主题,调整方向、注重实效,积极部署,在亚运盛典之际,抓住机遇,提振信心、接续奋斗,努力推动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深入市场调研,推进客运产业转型发展;创新经营思路,深化修理产业机制改革;坚持党建引领,夯实企业内部管理基柱;借助国企政策优势,拓展高利润产业业务;盘活低效资产,争取高效优质资产注入。

党总支书记汤伟东与下属各党支部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党总支书副书记、总经理赵宇与生产单位代表签订《经营管理目标责任书》

萧山长运公司党总支委员、副总经理王建庆宣读《关于表彰2022年度安全行车累计达到50万公里以上驾驶员及优秀驾驶员、安全驾驶员的通知》;党总支委员、副总经理潘国华宣读《关于公布2022年度先进名单的通知》。随后,公司领导为获奖先进代表颁奖。

先进代表上台表态发言

观看廉政教育视频

会议最后,全体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视频《歧途》。视频中一个个触目惊心的案例,一个个一件件发生在身边的人和事让大家感慨万分,思想和内心上受到很大的震动和教育,更加明白要时刻保持警醒、不能有丝毫懈怠,防微杜渐、警钟长鸣,清廉做事、清白做人。

2023年萧山长运公司将继续在区交投集团的正确领导下,强信念、跟党走、勇担当,围绕全年中心目标,深入推进党政融合 不断提升发展质量,鼓足干劲保亚运,凝心聚力绘新篇,以优异的成绩向2025年长运“百年华诞”献礼。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周颖 通讯员 王诗刚  

编辑:周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