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交通 > 

可堪重负否?交通检测人员雨夜完成二桥梁荷载试验检测

[ 交通 ]    
2023
02-24
16:58

2月23晚9点,天空下着小雨,雨夜的街头寒气袭人,路上行人车辆渐少。萧山交投下属路桥工程公司在新塘中队交警的配合下,依次对03省道东复线南门江桥、s103省道通济桥进行半幅封道,协助工程检测人员对这二座新拓宽改建完成的桥梁进行桥梁荷载试验。

微信图片_20230224165524.jpg

试验检测过程中,路桥工程公司项目部人员冒雨值守在桥梁封道区域两侧,以免社会车辆误入从而影响检测结果。临近凌晨2点,桥梁试验检测任务顺利完成,检测车辆和人员有序撤场,解除桥梁交通管制。

桥梁荷载试验是对桥梁相关设计参数及桥梁实际承载力的一次全面检验,包括桥梁静载试验及桥梁动载试验。通过荷载试验检测,以保证桥梁能安全地投入使用。

微信图片_20230224165530.jpg

据悉,03省道东复线南门江桥、s103省道通济桥这二座桥梁属萧山区美丽公路二期工程,主要是对原桥梁进行拓宽改建,工程于2022年完成拓宽施工。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李菲菲 通讯员 陈炜佳  

编辑:李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