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公交 > 

萧山长运公司迅速组织学习区纪委十六届三次全会精神

[ 公交 ]    
2023
02-23
20:54

区纪委十六届三次全会刚刚闭幕,日前,萧山长运公司党总支迅速组织全体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工青妇负责人,集中学习全会精神。

会议传达了《区纪委十六届三次全会工作报告》相关内容,要求公司干部严格按照上级党委和纪委的要求牢记党员这一光荣的身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不忘自身小节,依法用权履职,保持头脑清醒时严守原则和底线,不触碰红线和高压线,清白做人,干净做事。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还集体观看了廉政教育微电影《浮沉》。影片通过讲述一位年轻的党员干部从提拔到身居要职,最终因为自身的党性修养不够,放松了对自己的要求,走上了人生歧途的故事,以此来提醒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加强学习、恪尽职守、廉洁奉公、为民服务。

通过过观看警示教育片,该公司全体人员都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受到了深刻的警示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吸取教训,拒腐防变要防微杜渐,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加强品性锻炼和个人修养,自觉抵制各种诱惑,真正做到“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

综合办公室主任沈亚萍表示“我因为业务需要经常和外部单位打交道,今后我会严格按照企业规章制度办事,严守国家法律法规和组织纪律,坚决不给组织抹黑,不给家人丢脸”。物业管理经理葛仲军说:“我们物业部主要负责门店、公寓等公司出租资产的管理和经营,廉政风险相对较高。今后,在和承租户打交道的过程中,我将以一名共产党员和干部身份,处处讲规矩,时时守纪律,不吃拿卡要,不接受外部宴请,只有这样我和我的家人才能在别人面前挺起腰板做人”。

据了解,今后,区长运公司还将在普通职工中深入宣传贯彻区纪委十六届三次全会精神,让普通职工和群众也全面接受一次清廉教育,并进一步增强廉政风险防范意识。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周颖 通讯员 王诗刚  

编辑:周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