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交通 > 

今日,来娘线所前部分路段开始封闭施工

[ 交通 ]    
2023
02-22
16:40

今日上午9点,萧山交投下属路桥工程公司开始对来娘线涉所前部分路段进行封闭施工,对所前祥里王村老闸桥和李家闸桥进行涵洞与桥梁的拓宽改建施工。

微信图片_20230222162933.jpg

微信图片_20230222162957.jpg

因施工路段周边涉及学校、村庄、厂区等,交通流量较大且施工情况复杂,路桥工程公司精心组织交通组织方案:一是对747路、772路公交车走向进行改线和增设临时停靠站点;二是对该路段6个路口进行交通管制,实行“只出不进”的策略,过往车辆行人通过东复线、S103省道等周边道路绕行;三是各路口安排交通协管员,对过往车辆、行人进行劝阻,并做好解释工作,以确保工程安全、有序地进行。

微信图片_20230222163011.png

图为公交车绕行线路

据悉,来娘线提升改造工程属美丽公路三期建设工程,项目起点位于03省道交叉,终点至白曹线交叉口,全长13.786公里。


来源:萧山网  

作者:通讯员 陈炜佳  

编辑:李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