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北干 > 

关爱生命“救”在身边!北干开展健康知识普及行动,送救护培训进企业

[ 北干 ]    
2023
02-22
15:12

为持续推进健康杭州行动,为加速打造“共同富裕示范区健康城市范例”和“健康中国示范区”贡献北干力量,2月21日,北干街道红十字会走进开元旅业集团,普及健康知识,组织开展应急救护培训。

本次培训将理论讲解与实践操作相结合。走进活动现场,区红十字救护培训师许青华给开元旅业集团的员工普及了应急救护的基本理论知识,并通过视频、现场假人模型模拟,向广大学员传授心肺复苏、AED设备操作、海姆立克急救法等应急救护知识。

理论培训

实操演练

教学完成后,学员们也分组进行一对一实操演练考核。通过考核后,学员将取得由区红十字会颁发的救护员证,该证书有效期为三年。参加培训的员工纷纷表示,这些急救知识实用性强,不仅在工作一线适用,而且危难时刻还可派上用场,让更多的人受益。“以前对急救缺乏了解,以为那是医生的事。这次学习让我获益良多,完全改变了我的看法,今后我要继续关注急救学习,提高应急救护技能和意识,用学到的知识帮助更多的人”。

企业有呼,红会有应。北干街道红十字会密切关注企业期盼,对接企业需求。后续,北干街道将陆续组织救护培训走进企业,将应急救护技能送达企业一线,助力企业安全生产。


来源:萧山网  

作者:  

编辑:韩晨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