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生活资讯 >  健康 > 

浙江萧山医院医共体总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 健康 ]    
2023
02-21
08:41

2月20日下午,浙江萧山医院医共体总院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中学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萧山区“两会”精神,以创建三甲医院为目标,研究部署下阶段医院重点工作。医院党委书记殷建木主持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会。

殷建木书记从五个“新发展理念”和三个“坚持”入手,讲解了医院发展应秉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理念,以拉好一张弓,绷紧一根玄的决心,坚持守正创新、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系统管理,以创建三甲医院为目标,加强多部门、多学科合作,规范医保和耗材使用,加大科研和人才扶持力度。殷书记指出,要讲好医共体故事,以一家亲的情怀,加强总院和分院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帮助与指导,通过各种文体类活动,推动总院与分院的融合度,促进医共体整体、协调发展,为健康萧山事业多做贡献。



来源:浙江萧山医院医共体总院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