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交通 > 

​出行提醒!2月22日,来娘线所前段部分道路将封闭施工,过往车辆请绕道

[ 交通 ]    
2023
02-20
11:19

因美丽公路三期建设来娘线提升改造工程施工需要,从2023年2月22日(本周三)开始,将对所前祥里王村老闸桥和李家闸桥进行涵洞与桥梁的拓宽改建施工。

为确保道路交通有序、安全,届时将对该施工路段进行全封闭施工,涉及该路段的747路(火车南站西广场至临浦新站)、772路(萧山城北公交站至所前山里王)公交线路将进行走向改线和增设临时停靠站点,同时也请其他过往车辆、行人通过东复线、S103省道等周边道路绕行。

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微信图片_20230220111658.png

微信图片_20230220111705.png

据悉,美丽公路三期建设来娘线提升改造工程起点位于03省道交叉,终点至白曹线交叉口,全长13.786公里。施工区域主要位于所前、临浦二镇,施工内容涉及道路的改建、新建与大中修养护,以及桥梁、涵洞改扩建,和智能交通、交安设施、绿化补种等内容,估算总工程量7632万元,工程于今年春节后开始施工,项目由萧山交投下属路桥工程公司负责施工。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李菲菲 通讯员 李敏娟  

编辑:李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