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宁围 > 

3小时,50人,14300毫升!宁围这些人踊跃献血,为希望护航

[ 宁围 ]    
2023
02-16
18:30

二月的天气依旧寒冷,却挡不住献血的热情,吹不走献血的温暖。今天,在宁围市民公园,有这样一群无私的人,他们怀揣大爱,选择用热血与爱心来迎接这个盼望了太久的“春天”,以热血为生命助力,用爱心为生命加油。

受多方因素影响,医疗临床用血供需紧张。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展现党员干部勇当先锋、争作表率的形象,更好地服务于民,2月16日,宁围街道携手区无偿献血服务中心在市民公园F1开展 “先锋领杭,我为抗疫献热血”活动。

献血现场,在志愿者的引导下,大家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排队填表、量血压、采血检验等准备工作;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大家撸起衣袖,积极配合采血工作。截至当天11时,共计50人献血成功,献血量累计达14300ml。这些数字的背后,是一颗颗真挚滚烫的爱心。“身边有同事捐献血液成功挽救了血液病儿童,对我们触动很大。自己的血液如果能帮助别人,甚至是挽救生命,我们会非常开心。”献血志愿者王先生感触颇深。

一点一滴汇聚生命之河,一举一动诠释人间大爱。此次“先锋领杭,我为抗疫献热血”血液应急保障活动将持续到3月份,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人士能够为爱挽袖,为生命“加油”。


来源:  

作者:  

编辑:童潇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