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审管办召开下属党支部工作交流会

[ 审管办(行政服务中心) ]    
2023
02-14
11:16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建工作,增进支部间交流互学,充分听取支部意见,近日,区审管办召开下属党支部工作交流会。

会上,区审管办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顾立军听取交流意见,并对2023年党建工作作简要部署。

一是补足短板,加强党的组织建设;二是严格自律,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三是争先创优,做强支部品牌特色。2023年,区审管办将持续围绕“红领萧山.双建争先”计划,努力建设“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清廉机关模范机关,擦亮做强“五心双一流”单位党建品牌,为高水平打造新时代党建高地萧山样板交出机关党建满意答卷。

区审管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周洁雅主持会议。会上,下属10个党支部书记分别针对支部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阶段党建工作计划进行了交流。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桂信怡  

编辑:桂信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