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审管办赴科技城兵团开展走访服务

[ 审管办(行政服务中心) ]    
2023
02-14
11:16

百舸争流春来早,扬帆奋楫正当时。为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持续优化我区营商环境,高效协同助力兵团化作战,2月7日上午,区审管办党委副书记、主任陈燕红,党委委员、副主任张晶晶一行赴科技城兵团开展走访服务。萧山科技城管理局局长汪新来,副局长孙浙炜、俞淑、楼涛渊陪同。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服务理念,就项目审批协调代办、人才服务、招投标、服务窗口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陈燕红表示,区审管办将围绕专班化审批模式,通过提前介入、专人盯引,为项目开辟绿色通道,做到“主动融入到位、服务指导到位、协调助推到位”,全力以赴支持科技城兵团建设。

汪新来对区审管办上门为科技城提供专业指导,开展零距离服务表示感谢。他表示,区审管办是年后首个对接科技城管理局的区级单位,接下来,科技城将加强与区相关部门的交流对接,进一步提升服务效能,把科技城建设得更加美好,让企业没有后顾之忧。

下一步,区审管办将秉持“项目为王、企业为先”的理念,以“起跑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奋发姿态,聚焦省市区重大项目,积极完善“全生命周期”项目推进机制,通过建立项目代办库,实施全程包办、精准代办、联动协办等举措,以审批服务高水平提速,不断优化企业投资营商环境。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桂信怡  

编辑:桂信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