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党湾 > 

中国城商联会长宣春雷来党湾萧顺智创园考察调研

[ 党湾 ]    
2023
02-13
15:26

2月13日,中国城市商业网点建设管理联合会会长(简称“中国城商联)宣春雷来党湾镇萧顺智创园考察调研,此次同行调研的领导还有中国城商联副秘书长黄磊、中国城商联直播分会秘书长董浩鹏,中城商建商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马

现场,宣春雷一行参观了萧顺智创园园区,萧顺智创园负责人向客人们介绍了园区建设、招商引资等相关情况。据了解,萧顺智创园总投资3.5亿元,占地34亩,建筑面积6万平方米,基建工程于2022年底竣工。目前,园区内已有熊淘科技、萧易家居等企业陆续入驻。目前正在洽谈的RH精密减速器项目,主要用于各类机器人手臂关节等,项目达产后将形成年产25万台RH精密减速器的产能,可实现年销售1.5亿元以上、上缴税收1000万元以上。

会上,宣春雷对萧顺智创园的建设情况、发展定位、招商引资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宣春雷指出,萧顺智创园必定拥有无比广阔的发展前景,并对路顺建设董事长朱校军回乡投资兴业、回报桑梓的善行善举大为赞赏。

春雷认为,萧顺智创园所在的党湾镇工业经济发展迅猛,营商环境好,交通便捷,萧山国际机场、S9苏绍高速近在咫尺,杭绍甬高速又将建成通车,这为萧顺智创园的发展提供了十分有利的条件。

宣春雷希望,中国城商联与萧顺智创园加强合作,争取在萧顺智创园内建设一个中国城商联直播分会的基地,发挥双方各自优势,互利共赢,共谋发展。


来源:萧山网  

作者:王啸虎  

编辑:韩晨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