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交通 > 

莱阳市李达一行考察调研萧山治超非现场执法,“以租代建”模式引关注!

[ 交通 ]    
2023
02-10
15:25

2月9日,山东莱阳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市邮政管理局局长李达带领交警、交通一行共8人赴萧山考察调研治超非现场执法工作。

考察团一行在萧山区超限运输检测站数字执法室,通过治超非现场执法点位视频监控平台了解治超非现场执法点位设置、非现场治超信息采集等相关情况。

微信图片_20230210101509.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萧山交通运输行政执法队对萧山近年来联合治超、非现场治超租赁模式及治超现状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就非现场治超中遇到的困难和破解方法进行了深入交流。

微信图片_20230210101524.jpg

考察人员一致认为体会颇深、收获颇丰、感触颇大,对萧山非现场治超工作留下了深刻印象,表示要学习借鉴经验和做法,做好结合文章。

萧山治超非现场执法的租赁模式

萧山治超非现场执法设施项目采用的是由专业公司(中国移动杭州分公司)代为建设的“以租代建”的租赁模式,并由服务方专业人员提供运维服务。在使用过程中由交通、交警等部门每月对项目的服务质量、数据传输、维修响应等进行考核,将考核结果作为项目款项支付依据。目前,萧山治超非现场执法设施数据完好率为100%,可见该租赁模式优势明显。


来源:区交通运输行政执法队  

作者:​通讯员 韩叶佳 吴敏烺  

编辑:李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