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蜀山 > 

蜀山笔尖上的“亚运情”,都藏在这幅百米长卷里了!

[ 蜀山 ]    
2023
02-03
12:54

为进一步营造迎亚运浓厚氛围,2月2日上午,蜀山书法家协会在街道文化中心组织开展“百米长卷迎亚运”2023年书画雅集活动。协会20多位书法家及辖区书法爱好者相聚一堂,围绕迎亚运主题挥毫泼墨、抒发真情,助力艺术乡建,同时为广大蜀山群众送上新春祝福。

活动中,大家各展其才,认真创作,紧扣蜀山丰富的本土文化内涵,把浓浓的情意、真诚的祝福融入书画间,以迥异的风格和多元的话语,表达对杭州亚运盛会的期盼与祝福,呈现亚运精神与书法艺术的激情碰撞。

书法家们纷纷表示,要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宣传亚运、支持亚运、参与亚运,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书画作品,不断激发蜀山广大群众的创造力,着力推动书画艺术等各项文化事业发展,展现亚运盛会与艺术交融的独特魅力。



来源:萧山网  

作者:  

编辑:韩晨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