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时政经济 > 

区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 时政经济 ]    
2023
02-02
07:58

昨日下午,区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钟华成主持。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关于区人大常委会、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三个工作报告审议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各代表团酝酿区人大常委会委员候选人情况的汇报,并确定初步候选人;会议还听取了各代表团对大会监票人推荐情况的汇报,讨论决定大会监票人;会议讨论提出了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建议名单;会议还讨论提出了大会各项决议草案。

各代表团充分肯定了区人大常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认为区人大常委会围绕全区中心大局,全面助推“产城人文”深度融合,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亮点频频,进一步打响了萧山人大的品牌。同时,各代表团也提出意见建议,希望区人大常委会紧贴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盼,多举措推动农村医疗教育设施优化、优质资源均衡配置、乡村振兴、人才培育招引、现代社区建设等工作,进一步助力打好经济翻身仗;对代表建议全流程督办,坚持闭环监督,切实提高代表建议办理的成功率、满意率;注重代表履职能力的持续提升,进一步强化对代表业务能力的培训。

各代表团对“两院”工作报告给予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两院”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建议。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靳林杰  

编辑:林青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