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杭州 > 

持续6个月!浙江省内高速对这两类客车通行费阶段性85折优惠

[ 杭州 ]    
2023
02-01
11:20

近日,浙江省交通运输厅印发《关于省内国资高速公路路段对3类、4类ETC客车通行费实行阶段性八五折优惠有关事宜的通知》,决定自2023年2月3日起至2023年8月3日止,省内国资高速公路路段对安装并使用ETC车载装置的3类、4类客车通行费实行阶段性八五折优惠。

据了解,按照国内客车分类,3类客车:20—39座。4类客车:40座及以上。

“以舟山跨海大桥为例,八五折优惠实行后,安装并使用ETC装置的3类、4类客车的通行费分别是170元、242.25元,单趟通行费分别节省了20元、28.5元。”浙江省交通集团高速公路舟山管理中心营运管理处相关负责人说,“同时,舟岱大桥也将同步实行此优惠政策”。

据统计,2022年通行舟山跨海大桥的3类、4类客车分别约为62.77万辆、24.22万辆,通行舟岱大桥的3类、4类客车分别约为18.08万辆、16.24万辆,此政策将惠及更多司乘。

针对还未办理ETC卡的车主,该营运管理处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车主可通过支付宝‘浙江ETC’”小程序便捷办理ETC相关业务,无需绑定任何卡,可直接使用支付宝账户支付ETC通行费。”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