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蜀山 > 

做好美丽河湖“守护员”,蜀山新春巡河在行动~

[ 蜀山 ]    
2023
01-31
15:12

为贯彻落实河湖长制工作,保障生态环境治理有效,以崭新面貌迎接杭州亚运盛会的到来,农历正月初七,上班第一天,蜀山街道各级河长纷纷开展新春巡河行动,对辖区河段进行集中排查,为新一年河湖长履职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施超前往金家河、大汛河东段,开展新春巡河行动。其余街级河长也纷纷行动,带队巡查了所关联河道的水域环境、岸线管护安全等情况。

在街道新春巡河行动的引领下,各村社纷纷开展垃圾清理、地笼整治、文明巡视等巡河活动,切实履行好河长职责,维护河湖水系生态健康。

新春期间,街道各级河长坚守岗位,坚持日常巡河不间断、问题整改不放松,加密河道巡查频次,切实维护好河湖水环境,创造干净整洁优美的节日环境,让人民群众在青山碧水间享受节日欢乐。


来源:萧山网  

作者:  

编辑:韩晨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