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南阳 > 

南阳街道大学学子暨young体验官新春座谈会顺利召开

[ 南阳 ]    
2023
01-31
15:12

悠悠学子意,浓浓家乡情。1月30日上午,南阳街道大学学子暨young体验官新春座谈会顺利召开,街道党工委书记吕意与南阳优秀学子代表互动交流,面对面畅谈理想、学业、工作,听取关于南阳发展以及南阳young基层治理体系的建议,勉励大家脚踏实地,好好学习,早日成为社会有用之材。

观看歌曲《潮起南阳》

座谈会伊始,学子们观看了南阳人民自己的歌曲《潮起南阳》。

吕书记与学子们亲切交谈,详细介绍了南阳街道一年以来取得的丰硕成果以及未来工作规划,吕意表示,看到莘莘学子的卓越成就和殷殷感恩心,由衷地感到欣慰和自豪,希望广大南阳优秀学子近距离感受家乡的变化和发展,也为我们家乡南阳感到骄傲和自豪。

同时,吕书记代表街道党工委提出了五点寄语。

一、保持一种神采飞扬的精神状态,修身正己、苦练内功,宽容待人,自立自强。

二、保持一种实事求是的求学作风,努力严格要求自己,脚踏实地,发奋图强,刻苦钻研。 

三、保持一种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的眼界格局,要有坚如磐石的定力,独立的判断力,始终保持向上的思维和坚定的立场。

四、保持一种躬身入局的行动指南,要进一步展青年羽翼,躬身入局,担当作为、用行动书写不负韶华的青春华章。

五、保持一种勿忘在莒的家乡情怀,志存高远的同时,也能心系家乡,为家乡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无论走得多远,飞多高,永远记得家乡永远是最坚强的后盾、最温馨的港湾、最有力的依靠。

南翔村冯云洁 

浙江大学本科

乡镇治理的不断发展,需要源源不断的年轻人作为主力军和生力军,我们只有遵循成长成才规律,在基层沉淀、成长。

龙虎村高冰洁 浙江大学本科

南阳的发展离不开方针的支持与把控,更离不开无数个南阳人民的努力与奋斗,希望南阳能在大家的努力下发展得越来越好。

南丰村金陈涛 北京大学本科

希望在每次回来的时候都能看到一个让人眼前一亮的 不一样的南阳。也希望当大会展中心落成之后能够带领南阳人民走向更加富裕,更加幸福的道路中!

南阳社区高孙亚 绍兴文理研究生

杭州会展中心的建设,给南阳的发展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我相信,南阳街道在大家的努力下会发展得越来越好。

赭东村胡莎莎 浙江财经本科

在此祝愿我们的美丽南阳永葆青春与活力,乘势而上,接续奋斗,全面开启南阳建设新征程,昂首迈向高质量发展!

赭东村蒲杭翔 中国矿业大学本科

在我看来,家乡文化就是我们祖祖辈辈在这片热土上留下的文化痕迹,是他们遗留下来的,生活记性文化记忆。通过了解这些文化知识,才能够让我们做到不忘根本,心存故土。

永利村高宇昂 哈尔滨工业大学本科

“奔竞不息、勇立潮头”,南阳凭借这股精神,探索创新,务实奋进,实现了从观潮小镇到会展新城的华丽蝶变,南阳人在奋斗中奔向共富新未来。 

东风村周哲青 四川大学本科

每次放假回家,都能看到家乡变得更加漂亮了,街道的绿化与整体环境都有了长足的提高,我相信,随着杭州大会展中心的投入使用,南阳的明天必将无比美好。

龙虎村陈一文 人民大学本科

在来回往返之间,我不仅加深对大学的热情和对家乡南阳的理解。我希望我们的南阳能越来越好,助力城乡融合发展,展现萧山精神。

横蓬村崔涵 北京大学博士在读

每次回家,都能察觉到南阳显著的发展变化,和我十几年前读幼儿园、读小学时的南阳相比,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而这些发展变化,必然与每位政府工作人员的付出是息息相关的。

学子们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就在外求学情况,南阳基层治理体系体会和对家乡发展变化的感受,对家乡发展提出了一些建议。

座谈会在充满着关怀、温暖、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大学生们纷纷表示,要保持竞争精神、上进能力、奋斗姿态和创新水平,用奋斗书写最美的青春画卷。


来源:萧山网  

作者:  

编辑:韩晨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