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杭州 > 

浙江省1月选考学考成绩出炉

[ 杭州 ]    
2023
01-31
10:30

昨日,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发布最新消息,浙江省2023年1月选考和学考试卷评阅与数据核验已完成。昨日下午两点左右,可查询考试成绩。

考生可登录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zjzs.net),进入相关系统,凭本人准考证号和身份证号查询成绩;或关注微信公众号“浙江考试”,点击“招考查询”,进入“2023.1选考学考”,凭本人准考证号和身份证号查询成绩。本次考试成绩还将以短信方式发送到考生报名时填写的手机号。

除成绩信息外,省教育考试院还将向每位考生提供各科目个性化的成绩诊断报告,包含试题得分、学科知识、核心素养、素养水平等四方面信息,反映学生个人在全体学生中的相对水平,以便更有针对性地改进后续的学习方法等。考生可于明日起登录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相关系统下载查看成绩诊断报告。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王厚明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