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靖江 >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程晓东赴靖江街道走访慰问突出贡献企业

[ 靖江 ]    
2023
01-30
11:34

1月29日下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程晓东一行赴靖江街道走访慰问突出贡献企业。街道党工委书记屠杭钢,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谈智君,经济副主任周杰陪同。

“员工复工情况怎么样?”“还有什么问题需要政府帮助解决?”在杭州永盛集团有限公司,程晓东认真听取了企业在新年规划、要素保障、工业发展等方面的问题和诉求。了解到企业一直坚持创新引领,整合多方资源,优化产业链布局时,程晓东对此表示肯定,并鼓励企业要持续发力,不断提升企业竞争力和影响力。

“新一年发展目标是什么?”在杭州福恩纺织有限公司,程晓东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座谈,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及2023年发展思路,程晓东对企业积极探索新模式新路径表示认可,并希望企业奋楫破浪再出发,全力以赴夺取“开门红”。

他代表区委、区政府向辛勤付出的企业代表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送上了牌匾和鲜花。


来源:萧山网  

作者:  

编辑:韩晨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