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科技 > 

浙江新公布的这份500强榜单,萧山区17家企业上榜

[ 科技 ]    
2023
01-29
17:54

日前,受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协会委托,浙江省科技信息研究院组织开展高新技术企业创新能力评价工作,发布了2022年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创新能力500强榜单。

该项评价根据参评企业的研究开发经费相当于主营业务收入比重、研究开发人员占从业人员比重、研究开发人员人均研发经费等创新投入指标,以及千名研究开发人员拥有知识产权量、新产品(工艺、服务)销售收入率、全员劳动生产率、利税率等创新产出指标,综合衡量企业的技术创新发展状况。

2022年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创新能力500强榜单中,我区共17家企业上榜,数量列全省县(市、区)第五。同时,万向一二三股份公司进入数字经济高地十强榜单,杭州科百特过滤器材有限公司进入新材料高地十强榜单。

萧山区上榜企业榜单(17家)

万向一二三股份公司上榜

浙江省数字经济高地十强榜单!

杭州科百特过滤器材有限公司上榜

浙江省新材料高地十强榜单!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李莎   

编辑:李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