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蜀山 > 

收心聚力谋新篇!蜀山街道召开机关干部会议

[ 蜀山 ]    
2023
01-29
17:00

今天是春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一大早,蜀山街道召开机关干部会议,动员大家迅速从“休假状态”切换到“工作模式”,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确保新一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街道党工委书记施海勇讲话

施海勇指出,一年之计在于春,要不负大好春光,切实增强抓好今年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迅速形成紧张快干、马不停蹄、提速争先的浓厚氛围。

一是收心拢神,调整状态。今年是杭州亚运会召开之年,时间紧、任务重,要围绕区委全会精神和街道党代会、居民议事会精神,及早谋划全年工作,驰而不息抓作风,力促经济回升,狠抓城市建设,推动各项工作尽早落地见效。

二是谋篇布局,强力保障。抓好平安维稳,为即将到来的区“两会”营造和谐稳定氛围;抓好复工复产,积极开展助企纾困,确保企稳回升,实现“开门红”;深入推进年度重点工作项目开展,确保出亮点、出精品、出成效。

三是强化领导,抓好落实。要加强督促,特别是联村干部要多下沉一线,指导工作开展;要改进方法,重视调查研究、过程管理、总结提炼,抓好工作落实;要加强领导,层层抓落实、责任全覆盖,立足主战场,打好主动战。

施海勇强调,2023年各项工作任务艰巨繁重,不容丝毫懈怠、半点放松,大家要立足本职,系统谋划、合理安排、迅速开展,做到心中想全年、突出抓首季、致力保开局,实现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勇立潮头再创辉煌。

与会人员

会后,街道班子领导、联村干部及时深入一线开展工作指导,带领各村社以更高的效率,饱满的状态,确保全年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来源:萧山网  

作者:  

编辑:韩晨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