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浙江 > 

晴朗“冻”人 今日浙江大部气温继续低位运行

[ 浙江 ]    
2023
01-25
09:34

盼望着,盼望着,昨天浙江杭州、绍兴、宁波、舟山等地迎来了兔年首场降雪。

不过,这场降雪有些特别,上一秒大雪纷飞,下一秒马上蓝天白云。气象专家表示,实际上这是南方难得一见的冷流雪,是极冷空气路过太湖和杭州湾后“刮”出来的雪花。

受强冷空气影响,我省气温明显下降并伴有大风,今日气温继续低位运行。

今天早晨最低气温,除沿海岛屿外我省大部地区最低气温-3—-6℃、山区-6—-9℃,有冰冻或严重冰冻。而白天内陆平原部分有5—7级阵风,沿海地区、江河湖面和高山区部分有6—8级局地9级阵风。

阳光虽好,不过气温低、风力强,出门容易变成“速冻饺子”,这样的天气更适合宅家保暖哦。

从明天开始,气温缓慢回升,清晨依旧寒冷,全省大部最低气温会在0℃上下。春运返程,防寒保暖仍是重中之重!

气象部门提醒提醒,后期我省还有频繁弱冷空气补充影响,降水不多,气温较低,返程还需关注临近预报,谨防低温冰冻。

1.jpeg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  

编辑:来陈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