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宁围 > 

宁围举行强村共富项目签约

[ 宁围 ]    
2023
01-18
10:44

近日,宁围举行强村共富项目签约仪式,杭州宁实益强村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及杭州宁万强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揭牌成立。

杭州宁实益强村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由宁围11个股份经济联合社联合成立,以“握指成拳”形式,通过规模化、产业化发展,将村集体经济“蛋糕”做大做强。杭州宁万强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则由杭州宁实益强村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杭州万丰置业有限公司组建。

签约仪式上,杭州宁实益强村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与杭州禾鑫强村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杭州农发旅行社有限公司签订框架协议。杭州宁万强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同宁围街道签订辖区范围内4个物业项目协议、杭甬高速两侧绿化养护协议和三益线道路绿化保洁协议。截至2022年底,强村公司在管面积超200万平方米,管理户数超7500户,签订服务合同金额超3400万元。

在推进村集体经济发展的同时,强村公司也在增进就业方面持续发力,同宁围街道全面合作,探索出对失地农民从培训到实习再到就业的全程关怀模式,由街道提供职业技能培训,强村公司提供就业岗位,破解征迁过程中出现的失地农民就业难题。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尹德馨通讯员王妍  

编辑:韩晨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