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科协 > 

宁安社区开展“扫黄打非•护苗行动”科普宣传活动

[ 科协 ]    
2023
01-15
17:00

为进一步净化社区文化阅读环境,倡导未成年人树立积极向上的社会风尚,在接下来的寒假中能自觉抵制“黄”与“非”。15日,宁安社区在辖区内开展“扫黄打非·护苗行动”科普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科普宣讲志愿者王欣强对辖区内居民、党员志愿者、小区物业人员讲解如何辨别盗版图书,如何应对不良信息,提高大家甄别和应对的能力。现场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向居民介绍“黄”“非”的危害,普及“扫黄打非”知识,不断提高居民对“黄、非”的社会危害性的认识,倡议居民积极参与“扫黄打非”工作,共同净化社会环境。

下一步,社区将积极推进这项工作,倡导更多志愿者参与“扫黄打非”主题宣传活动中来,树立自觉抵制各类非法出版物和有害信息的意识,推动“扫黄打非”基层工作精细化开展。



来源:萧山科协  

作者:记者 来陈华 通讯员 程晓慧  

编辑:来陈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