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益农 > 

益农南沙大堤公园全新亮相

[ 益农 ]    
2022
12-09
16:27

近日,益农镇南沙大堤公园全新亮相。一条生态绿道连接南北,绿色的草坪,五彩的花朵,辅以雕塑碑牌、庭院景墙,成为美丽益农向外展示的一扇靓丽窗口。

家住荣盛小区的朱大伯经常约上三五好友,打打太极,散散步,笑称“过上了城里的生活”。不仅如此,跳广场舞、功夫扇、写生画、抖音直播……益农的一些文化社团,也在这里找到了活动场地。群众的文化生活变得更加丰富。

据了解,益农镇自启动美丽城镇创建以来,高质量打造工业特色型美丽城镇,紧紧围绕省、市、区工作部署,站在大湾区建设和杭绍一体化视角审视益农未来发展,以打造工业特色型美丽城镇省级样板为目标,扎实推进创建工作,一幅“产城人文”深度融合的时代画卷徐徐铺陈。在这幅美丽画卷中,南沙大堤公园成为“点睛之笔”,见证着益农的美丽蝶变。

此外,全新亮相的南沙大堤公园还建有晒盐景观区和围垦文化纪念区,述说益农先辈们艰苦拼搏、团结奋斗的感人故事,让“围垦”精神,在这里承载并传承下去。



来源:萧山益农   

作者:记者 顾晨艳 通讯员 丁峰  

编辑:顾晨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