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瓜沥 > 

瓜沥开展2022年“全民 终身学习活动周”活动

[ 瓜沥 ]    
2022
12-08
14:56

沥教育·向美好

本报讯 为广泛宣传全民学习、终身学习的理念,不断提升全民终身学习效能,让终身学习理念深入民心,日前,以“深化全民先行,助力‘两个先行’”为主题开展2022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使终身学习成果惠及民生,为瓜沥镇打造新时代共同富裕镇域样板和现代社区建设贡献教育力量。

活动现场表彰2022年杭州市示范社区学习共同体、2022年萧山区“百姓学习之星”“学习型家庭”;萧山区示范性学习型社团代表、“终身学习品牌”项目代表、社区教育优秀工作者、优秀联络员;瓜沥镇“双证制”高中学历教育第二批学习积极分子、“双证制”高中学历教育第一批学习积极分子;为全镇74个村社“邻里学堂”授牌,在原有完备的村社区“10分钟学习圈”的基础上,实现“邻里学堂”全覆盖。

下一步,瓜沥镇将结合“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活动,以更高的站位谋划,打造一批“人人皆学、时时可学、处处能学”的具有辨识度的标志性成果;以更实的态度推动,因地因人制宜,壮大共富人才队伍,为经济社会发展提质赋能;以更大的力度宣传,切实发挥“百姓学习之星”和终身学习活动品牌的典型示范及引领作用,努力营造促进全民终身学习的良好社会氛围;以更巧的方法推进,学习借鉴国内外终身教育和学习型社会建设的经验,努力实现精神共富。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周婷   

编辑:韩晨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