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文联 > 

凝心聚力新时代 团结奋进新征程 区文艺志愿者走进群英村开展文艺演出

[ 文联 ]    
2022
12-07
17:4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建设法治萧山、平安萧山的浓厚氛围,12月5日晚,由区委宣传部、区文联、区司法局、益农镇主办,区文艺志愿者服务团、区文艺两新联盟、区广电艺术团、益农镇群英村联合承办的“凝心聚力新时代·团结奋进新征程”——萧山区文联文艺志愿者宪法日活动在益农镇群英村圆满举行为观众献上了精美的“文化大餐”。

主持人

歌伴舞《共圆中国梦》、《灯火里的中国》

晚会在歌伴舞《共圆中国梦》、《灯火里的中国》拉开序幕,随后,独角戏《我是宪法宣传员》闪亮登场,将宪法知识融入到节目中,寓教于乐。

独角戏《我是宪法宣传员》

小组唱《微山湖》

独唱《你是我的眼》、《十 年》

莲花落《120个好》

独唱《你是我的眼》、《画你》,莲花落《120个好》,琵琶独奏《顺流逆流》,绍剧表演《美猴王》......经典的节目一一上演,以生动有趣又喜闻乐见的方式为台下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的法治文化视听盛宴,让大家真切感受到宪法的温暖和力量。

独唱《画你》

越剧清唱《西湖山水还依旧》、《金玉良缘》

琵琶独奏《顺流逆流》《上海滩》

蒙古舞《白 马》

“好!”看到精彩处,观众纷纷鼓掌并拿手机拍摄下演出画面。

绍剧《美猴王》

“我觉得这种宣传方式挺好的。既能看到丰富的节目,又能学到宪法知识,很有教育意义,希望以后能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独唱《你的答案》、 《只留清气满乾坤》

歌伴舞《芦 花》、《清气满钱塘》

下一步,区文联将结合新形势,立足本地实际,不断拓展文艺阵地,创新文工作方法,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法治文艺活动,推动宪法走入生活、深入人心,增强全社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李莎  

编辑:李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