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南阳 > 

聚力启航新征程!南阳街道新任班子领导深入各村社开展调研走访

[ 南阳 ]    
2022
12-07
14:53

连日来,南阳街道新任班子领导,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潘丹阳,经济副主任陈葛明一行走访了辖区16个村社和派出所、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熟悉人员、了解情况、收集建议,共谋发展新篇章。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葛峰等陪同。

南阳派出所

南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空港教育指导中心

每到一处,新任领导与村社干部面对面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各村社关于班子人员构成、基础设施建设、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疫情防控、乡村环境整治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就村社重点难点工作进行讨论研究。

通过此次走访调研,南阳街道新任班子领导对各村社的基本情况有了初步了解,为下一步谋划工作思路、推动南阳街道各项事业发展,开创工作新局面奠定了良好基础。


来源:萧山网  

作者:  

编辑:韩晨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