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宣传 > 

文明城事曝光台丨浙A9R88D、浙AV7888……萧山这几辆车被曝光!

[ 宣传 ]    
2022
11-28
17:08

“着急赶时间”“车速太快,刹不住了”“没有看到”······每一个不礼让斑马线的司机,都会找各种各样的理由,但生命安全面前,没有理由,更没有侥幸!

你礼我让斑马线 人车文明安全行

为全面做好当前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萧山交警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交通安全整治“冬季行动”,严查、严管、严治各类道路违法行为,保持高压氛围,全力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为群众的平安出行保驾护航。

今天,蜀黍要曝光一批违法车辆,同时,希望广大驾驶人以此为戒,做到文明礼让、规范行车!

不礼让斑马线曝光台

违法时间:11月19日

违法车辆:浙A9R88D

违法地址:建设一路

违法时间:11月19日

违法车辆:浙A960YU

违法地址:建设一路

违法时间:11月19日

违法车辆:浙AV7888

违法地址:市心路

违法时间:11月20日

违法车辆:浙AAU0507

违法地址:山阴路

违法时间:11月22日

违法车辆:浙A51DD1

违法地址:建设一路

礼让也是相互的,斑马线前,司机们应做到礼让行人;行人也要做到:不玩手机、不故意拖拉、不打闹,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快速通过,“车让行、人快走”,文明出行,共同营造更安全道路交通环境!


来源:萧山交警  

作者:  

编辑:周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