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宣传 > 

区政协社科界别委员工作室授牌

[ 宣传 ]    
2022
11-28
11:25

日前,区政协社科界别委员工作室授牌仪式在吴越历史文书博物馆举行。区政协副主席瞿虎,区政协城建委主任罗松巍、副主任肖炜出席。仪式由区政协社科界别召集人傅浩军主持,社科界别政协委员参加。瞿虎副主席为工作室授牌,并勉励委员们以委员工作室为平台,深入联系群众,广泛了解社情民意,助力萧山社科事业发展。

今年以来,区政协社科界别委员深入部门、镇街,围绕安置小区建设、乡村博物馆建设、食品安全、应急保障等议题开展调研;走进机关、学校、村社,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及省市重要会议精神,送文化到基层;开展“江汉荡荡 穆穆曾侯”文物特展等活动。傅浩军表示,今后社科界别将继续认真履职,借助委员工作室更加深入联系群众,倾听民意,凝聚共识;领衔委员申屠勇剑表示,委员工作室将开门履职,成为委员沟通联系群众的平台、群众了解萧山历史文化的窗口。



来源:萧山网  

作者:通讯员 王鸣 记者 李莎  

编辑:李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