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社会民生 > 

我区代表队在杭州市第二届残疾人旱地冰壶比赛中喜获佳绩

[ 社会民生 ]    
2022
11-28
07:53

近日,“喜迎亚残运会”杭州市第二届残疾人旱地冰壶比赛在临平区举行,我区组织4名听障运动员参加听力混合组比赛,夺得听力混合组第一名,并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旱地冰壶是冬季奥运会项目冰壶的普及版,是一个以团队为单位在平滑地面上进行的投掷性运动项目。其比赛规则与冰壶运动相同,注重技巧,讲究队友间的配合和战略战术的运用,无须身体碰撞,对体能没有过多的要求,特别适合听力、肢体、智力等各类残疾人,具有很强的参与性和娱乐性。

比赛场上,运动员们全神贯注紧盯圆心,精准控制力道,在一次次占位、进营、击打中,在默契的团队协作中把冰壶安全送入得分区,现场不时响起欢呼声。

据了解,本次比赛是“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重要延展,也是喜迎亚残运会、发展残疾人健身运动的重要展示窗口。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项亚琼 通讯员 朱燕飞  

编辑:旷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