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交通 > 

重拳出击!诸萧柯三地开展跨区域“组团”治超

[ 交通 ]    
2022
11-24
14:57

11月23-24日,一场由诸暨、萧山、柯桥三地交通部门协调组织,并联合诸暨市公安局、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跨区域“组团”治超行动,严厉打击超限超载交通违法行为,切实保护公路基础设施安全。

此次跨区域跨部门联合执法行动中,三地积极落实联合协作机制,按照“彻查、严管、重罚”的要求,采取固定检查与流动巡查的方式,在三地交界处的诸安线、五桥线、塘湄线、G235新海线等多条重要交通路段节点进行全面布控,严厉打击超限运输、非法改装、强闯红灯、倾倒烂泥等严重违法行为。

微信图片_20221124104126.jpg

23日12点,诸暨、萧山、柯桥三地交通运输部门出动执法车辆15辆、执法队员60余人,集结诸暨市街亭检测站停车场,进行相关行动部署。随后,三地联合治超正式开始。萧山区交通运输行政执法队的执法一队、临浦中队、河上中队共15人参加了本次跨区域联合治超行动,主要在与诸暨交接的X141塘湄线、G235新海线开展现场治超,共查处涉嫌超限车辆13辆,其中超限率最高的达143%。

1.jpg

微信图片_20221124104204.jpg

本次行动,三地共计查处涉嫌超限车辆47辆,有力震慑了货车违法超限运输行为,为积极推进诸萧柯片区一体化联动执法机制,高效整合执法资源,凝聚跨区域执法合力,营造安全、和谐、有序的道路运输环境奠定基础。

微信图片_20221124083728.jpg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李菲菲 通讯员 陆海峰 吴敏烺  

编辑:李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