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妇联 > 

长三角G60九城市新兴产业菁英女性风采展示杭州分会场活动在萧山举行

[ 妇联 ]    
2022
11-22
20:58

11月22日,“巾帼心向党 创新筑芳华”长三角G60九城市新兴产业菁英女性风采展示杭州分会场活动在萧山举行。杭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阮英,萧山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庄月红等出席,杭州市妇联相关负责人,余杭区分管领导及业务处室负责人,杭州女科技工作者协会代表,风采展示精英女性代表,女性创业团队浙江枫翎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杭州云梯科技有限公司代表等参加活动。

会上发布长三角G60九城市新兴产业菁英女性榜单。杭州市妇联、萧山区妇联推荐的胜达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方聪艺获“菁英女性”荣誉,并在会上发表获奖感言。

萧山区妇联推荐的杭州易现先进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李晓燕获“菁英女性”入围奖。

会上公布首批长三角G60九城市科技与产业巾帼创新基地榜单。杭州市妇联、萧山区妇联推荐的胜达集团有限公司获该项荣誉。

近年来,萧山区妇联在省市妇联的指导下,不断加强科技创新巾帼行动实施力度,成立区女企业家纺织新材料产业链联盟,开展“最美女性人才”寻找活动,挖掘了一批先进典型,凝聚科技创新巾帼力量。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周颖 通讯员 吴贞科  

编辑:周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