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妇联 > 

世界儿童日丨“儿童友好”萧山区亲子运动季启动仪式暨郊野趣味定向赛欢乐开启

[ 妇联 ]    
2022
11-21
14:41

11月19日下午,由萧山区妇女联合会、萧山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戴村镇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儿童友好”萧山区亲子运动季启动仪式暨郊野趣味定向赛在戴村镇三清园户外运动公园正式开启。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庄月红,区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周大庆,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沈文明,戴村镇宣统委员张晓玲等出席。

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庄月红,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沈文明共同为全区12个“亲子运动季”活动站负责人授旗

区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周大庆为三清园户外运动公园授牌

戴村镇宣统委员张晓玲致辞

赛前热身

本次定向赛共设有6处游戏打卡点,参与活动的家庭通过完成打卡点的趣味游戏并打卡,走完全程后即可领取完赛证书并抽奖。

活动最后,特别设置了亲子互动的领奖环节,通过三个“爱的表达”小任务促进亲子间的互动交流,让孩子们学会感恩,表达爱。

接下来,区妇联将在全区十二个站点巡回举办儿童友好“亲子运动季”活动,以亲子运动的方式促进儿童健康成长,推动儿童友好城区建设。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周颖 通讯员 吴贞科  

编辑:周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