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党湾 > 

党湾益农联合开展“流域共治”

[ 党湾 ]    
2022
11-21
11:55

近日,党湾镇联合益农镇在久裕庙横湾两镇交界处开展“流域共治、美丽共享”活动,统筹推进流域共治工作,共同推进河流水质提升。

活动现场,两镇组成联合巡查队伍沿着河道,对河道环境、水质、河岸保洁、沿河流域周围各处排水口等进行检查。执法队员联合开展打击非法捕捞及河道清障清脏行动,保洁员对河道及周边环境进行集中整治。护水志愿者发动周围群众参与“找寻查挖”专项行动,并进行“五水共治”宣传,呼吁广大群众自觉履行社会责任,从点滴做起,一起保护来之不易的治水成效。

在随后召开的联合会商座谈会上,双方交流分享“五水共治”宣传、巡查、治理、管理上的成果和经验,讨论研究下阶段的联合治水工作及长效管理方案,通过双方的努力,助推“五水共治”工作再上新台阶,切实发挥流域共治的成效。

“下一步,我们将以流域共治为契机,与周边兄弟镇街共同加大治水力度,持续深化上下游、左右岸机制联动,促进水岸共治与水质提升。同时,加大宣传引导力度,让水环境保护理念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形成全社会爱水、护水的良好氛围。”党湾镇治水工作负责人表示。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首席记者 魏乐钇 通讯员 王啸虎  

编辑:韩晨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