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宁围 > 

宁围召开干部大会 宣布区委关于街道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

[ 宁围 ]    
2022
11-16
16:36

10月16日,宁围街道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区委关于宁围街道党工委主要领导调整决定,任命王大林同志为宁围街道党工委书记。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费林建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组织部部委成员、干部科科长胡军凯宣读区委关于宁围街道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宁围街道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各村(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对于近年来宁围街道在推进振宁未来社区通过省级验收、未来总部社区实质启动、老旧小区改造、公共设施智能基建不断完善、“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等方面取得的长足成果给予充分肯定。

对于下一步工作,费建林提出三点要求:要统一思想。全街道上下要同心同向同力同行,奋力展现排头兵、领头雁、先行者的风采和担当,坚决贯彻中央、省市区委的决策部署,为全区大局多作贡献。要真抓实干。争创工作崭新局面,统筹好经济稳进提质与疫情防控等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和侥幸厌战心理,时刻紧绷安全弦,确保社会大局平安稳定;深入推进城乡社区现代化建设,以全域现代社区为目标,推进全域共同富裕基本单元的试点工作,努力打造一批可示范推广的标志性成果;努力增进民生福祉,要进一步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聚焦群众关切,抓好关键要素,用心用情用力抓好各项民生工作,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要党建引领。要筑牢党建政治责任,引导教育党员干部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职责,提升党的建设质量,努力打造一支高水平专业化的宁围铁军。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尹德馨 吴佳乐  

编辑:韩晨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