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城厢 > 

城厢开展消防月宣传活动

[ 城厢 ]    
2022
11-16
15:53

11月是消防安全月。为把消防安全落到实处,城厢街道消安办将联合各社区开展11场专项消防演习。

城厢街道根据近几年辖区火灾成因特点,创新打造“移动式体验馆”,涵盖了消防器材观摩、消防逃生体验、模拟电动车起火体验、模拟厨房灭火体验、火灾成因体验、实地疏散演练和切身灭火演练等功能区,沉浸式向辖区居民展开消防安全宣传。

近日,“消防演练进园区,安全知识入人心”专项消防宣传演习在车家埭社区举行,这也是城厢街道消安办在11月组织的第二场宣传活动。演习现场,志愿者带领居民进行了高楼火灾逃生演练。街道消防中队还现场指导居民正确使用灭火器对火情进行及时扑救。

除了专项消防演习活动,街道还组织各社区开展日常消防安全宣传工作,通过张贴发放宣传单、举办知识讲座、微信公众号推送等形式,向辖区居民宣传普及消防安全知识。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朱林飞 通讯员 杨蕾  

编辑:韩晨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