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文联 > 

区文联组织区书法家协会赴天乐寺开展笔会雅集活动

[ 文联 ]    
2022
11-15
09:39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地用文艺形式凝心聚力,团结引领更广泛群体参与文艺活动,11月9日,区文联组织区书法家协会骨干赴天乐寺开展笔会雅集活动。原杭州市上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区茶文化研究会会长许岳荣,区文联主席黄勇芳,区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袁琴芳,区文联挂职副主席姜小璐出席,区书法家协会主席来海鸿、副主席陆灿伟带队参加。

以文会友,翰墨飘香。现场,艺术家们振腕挥毫,笔走龙蛇,情注于纸上,创作出一幅幅恬静雅致的书法作品,体现了佛法与书法的相融相生,为寺庙平添了浓厚文化气息。

部分作品欣赏

文艺是统战工作的重要形式,文艺统一战线是统战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笔会雅集活动是一次以文会友、文化凝心的盛会,区文联将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与艺术家、文艺爱好者等群体的情感交流,让他们能广泛参与到文艺活动和服务中来,为我区文艺事业的繁荣发挥力量。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桂信怡  

编辑:桂信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