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浙江 > 

在乌镇·寻找数字共富|这些“黑科技”,让网上冲浪不再是年轻人专属

[ 浙江 ]    
2022
11-11
18:06

在桐乡,助餐一体机、家庭养老床、智慧康养一体机等“科技护盾”,为老年人提供更舒适、更丰富的日常生活体验。通过助餐一体机,老人刷脸或刷卡就可在线订餐,凭借智慧康养一体机,老人不仅能“足不出户,视频问诊”,还能体验为老年人专供的健康、娱乐内容。

此外,各类“养老套件”也让老人们居住更安全、更放心。在本次“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上,试点君看到了由中国电信开发的智能门磁、人体红外、健康手表、双向语音报警器等设备。这些设备在社区中应用,不仅将老人的身体健康状况及时通知到监护人,也可以同时通知到社区工作人员,有效降低居家老人安全风险。

2022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即将闭幕,而大会中的神奇“黑科技”将持续赋能我们的智慧生活。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浙江新闻客户端  

编辑:值班小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