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时政经济 > 

区领导检查博奥路南伸等项目工程收尾情况

[ 时政经济 ]    
2022
11-07
07:51

日前,副区长李国平带队赴博奥路南伸等项目现场,检查工程收尾最新进展。

检查组一行先后检查了博奥路南伸工程、南四路(铁路下穿—风情大道)工程、西河路(南秀路—晨晖路)工程、彩虹大道工程育才路涉铁标段地面道路等项目,详细检查工程节点推进、红线内外“工完场清”、绿化景观整治、建成道路通车准备等情况,了解下阶段计划安排,并现场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在充分肯定项目前阶段建设成果的同时,李国平强调,各参建单位要“站好最后一班岗”“把好最后一次关”,鼓足干劲、乘势而上,按时完成道路建设任务,实现工程高质量收尾,全力以赴交出道路建设的最优答卷。

检查组要求,要种好责任田。要紧紧围绕“抓好项目建设”工作核心,不断强化“一盘棋”思想意识,抓紧梳理工程收尾阶段“节点推进、工完场清”等工作的任务清单,以强有力的责任体系确保项目顺利推进。要填好计划表。紧密结合项目建设需要,制定好本单位具体任务计划表,领导带头逐项抓好落实,不折不扣按时完成项目建设各项任务,高质量保障项目完美收官。要把好品质关。坚持工程质量和项目品质统筹兼顾,安全性、整体性和时效性有机统一,抓实抓细抓好道路建设、环境整治等各项工作,着力打造交通有序、人行便利、景观优美的通行环境,以最佳的形象迎接亚运盛会召开。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首席记者 黄婷  

编辑:张熠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