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博物馆 > 

翰墨丹青 情系萧山——名家书画捐赠活动在萧山博物馆举行

[ 博物馆 ]    
2022
11-05
18:05

11月5日上午,“翰墨丹青情系萧山——名家书画捐赠活动”在萧山博物馆分馆浙东运河萧山展示馆(江寺)举行,书画名家俞包象、黄莘祥、阮振亚、王晓斌、章益波出席捐赠仪式。

活动现场翰墨飘香,各位书画名家满怀创作激情,挥毫泼墨,各展技艺,创作了多幅书画作品,作品主题鲜明、立意高远、内涵丰富,用丹青妙手尽抒内心之情。

捐赠仪式上,俞包象等书画名家向萧山博物馆无偿捐赠5件书画作品,由萧山博物馆永久收藏,馆长杨国梅为他们颁发捐赠证书,并感激各位书画家躬身实践,将自己的经典作品无偿捐赠,体现了高度的艺术品格和人生追求。


捐赠作品:

俞包象书法作品

黄莘祥《山居秋暝图》

阮振亚《醉春图》

                                                   

王晓斌书法作品

章益波《虎》


小捐赠透露着大气息,小作品反映着大格局。书画创作源于生活,有着高于生活的力量,书画捐赠传递着艺术家们“艺术奉献人民”的信念,萧山博物馆期待与大家共同携手在更广阔的空间让传统文化换发新彩!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王佳琪 通讯员 周建飞  

编辑:王佳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