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时政经济 >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新塘这场机关例会别开生面

[ 时政经济 ]    
2022
11-02
08:06

“青年强,则国家强……”10月31日上午,新塘街道党工委书记於东明带头背诵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片段),一场别开生面的机关例会就此拉开序幕。

会上,街道第一批班子领导、中层干部以及村社书记,现场进行二十大报告(片段)的背诵,准确把握报告中的新观念、新论点和新思想,以新思路、新理念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掀起了全体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通过对报告原文进行逐字深入的学习背诵,进一步加深了理解与认识。”涝湖村党委书记蒋烈锋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第一句话提的就是乡村振兴、共同富裕,作为涝湖村的书记,将切实做到先学一步、示范带头,把大会精神落实到实际的工作中,带动村民们一起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学促思、以思促干,全力做好乡村振兴文章,推动实现共同富裕。

读得越细,才能悟得越深。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当天,新塘也第一时间组织20余位基层社区工作者,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交流会,畅谈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心得体会。以多形式、多途径强化学习,通过学习原文、畅谈体会等不同阶段,层层递进,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接下来,新塘将充分利用各级各类宣传文化阵地和资源,精心组织创新多样的宣讲活动,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深入村社、企业、校园等场所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宣传教育,不断加大宣传的力度、广度与深度,持续造浓全社会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氛围,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周子青 通讯员 颜鸿杰  

编辑:旷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