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科协 > 

区科协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科协 ]    
2022
10-27
19:47

10月26日,区科协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深入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区科协党组书记徐光伟作传达并讲话,区科协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取得了丰硕的政治成果、实践成果、理论成果、战略成果、制度成果,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要学深悟透精髓要义,牢牢把握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

会议要求,要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上来;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科协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对照年初计划结合查漏补缺做好回头看,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合到岗位中、体现到行动上、具体到实践里;要以目标导向、问题导向、需求导向为出发点,把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到冲刺全年、谋划明年的实践中去,力争谋在前头、想到深处、干在实处,以实干实绩努力开创新时代科协工作新篇章。



来源:萧山科协  

作者:记者 来陈华  

编辑:来陈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