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宁围 > 

宁围街道组织流动党员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 宁围 ]    
2022
10-26
10:43


10月25日,宁围街道流动党员支部在流动党员之家开展主题党日活动,50余名流动党员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活动现场,流动党员们一起重温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所作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

流动党员李婷表示:“今天重温了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心情依然很激动。党的二十大明确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给人以信仰的感召、方向的指引、前进的力量。作为一名外来务工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始终牢记党员身份,发挥先锋作用,赓续奋斗、永葆先进,为宁围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据悉,为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提高党员队伍建设质量,激发党组织的生机活力,宁围街道积极创新流动党员管理教育方式,针对流动党员特点,灵活开设“补课”模式,确保流动党员“流而有学”。依托党群服务中心每月开展“6+X”模式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流动党员集中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和职业技能培训。借助流动党员之家、24小时城市书房等阵地,增设“夜间课堂”。利用西湖先锋、萧山党建微信公众号构建线上“指尖课堂”,方便流动党员随时随地学习。

下一步,宁围街道将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通过开展主题宣讲、集中培训等系列活动,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流动党员教育管理服务工作,持续打造宁围街道流动党员特色品牌,切实把流动党员党组织建设成为投身地方建设的战斗堡垒和服务家乡发展的强大力量。



来源:  

作者:  

编辑:顾晨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