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妇联 > 

巾帼送温暖 服务“零距离”丨区妇联一行赴传化科技城走访

[ 妇联 ]    
2022
10-14
14:23

10月12日下午,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庄月红一行赴传化科技城,开展“巾帼送温暖 服务‘零距离’”走访活动,通过实地踏看、座谈交流等形式进行深入调研。区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郭辛夷,传化科技城总裁陈涛等参加。

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庄月红讲话

庄月红表示,传化科技城充分展现了国际科创社区的优秀发展面貌,聚焦年轻人才需求,实现产城人深度融合。

她提出,要加强合作,将女性创业创新活动与园区活动相结合,广泛开展家庭教育辅导、职业女性专业培训等,为园区发展注入活力。

她强调,家庭是一个永恒的主题,要找准定位,从家庭友好的角度出发,大力打造拥有辨识度的IP,深入探索,协同合作,促进区域经济发展。

传化科技城总裁陈涛作情况介绍

陈涛详细讲解了传化科技城围绕“数字经济、生命科学、科技服务”三大产业,通过“平台+服务+资本”引进、孵化、培育科创企业发展,汇聚全球科技创新资源,打造科创产业生态的整体规划。

会前,调研组一行实地踏勘了传化科创大厦、观景平台以及钱湾智谷展厅等产业园区。传化科技城秉承“政府主导,企业主体”的开发理念,围绕打造“实体经济支撑、国际社区品质、数字技术引领、政企协同治理、产业资本闭环”的新型高端科创平台的战略愿景,聚焦生命科学产业,打造以生命科学产业为核心的国际科创社区,积极探索践行“产城人”深度融合的国际化社区,服务于科创人才和科学家,助力杭州创新活力之城的打造。

此次走访亲切传递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妇联“娘家人”的问候。接下来,区妇联将继续凝聚优秀女性 ,联合女企业家联谊会,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为广大企业创造条件、搭建平台、提供服务。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周颖 通讯员 吴贞科  

编辑:周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