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宁围 > 

宁围街道开展企业垃圾分类培训

[ 宁围 ]    
2022
10-12
14:48

10月,宁围街道开展企业垃圾分类培训及宣传活动,组织辖区各工业企业人员参观学习杭州萧山保时捷中心垃圾分类工作,发放宣传手册,讲解《浙江省生活垃圾管理条例》有关内容,营造全民分类的良好氛围。

培训会上,宁新村王松介绍了目前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情况,并实地围绕企业各类场景垃圾分类工作进行知识宣讲。

会议提出,辖区企业的垃圾分类工作要做到一是统一思想,高质量推进企业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二是严格要求,高标准做实企业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三是突出亮点,创新性示范企业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会议指出,垃圾分类就是新时尚,希望各企业能够马上行动起来,对标《浙江省生活垃圾管理条例》的要求和企业生活垃圾分类的考核标准进行回头看,落实好主体责任、完善分类设施建设、推动员工习惯养成,共同推进宁围街道全域性垃圾分类工作更上新台阶。


来源:  

作者:胡佳绮   

编辑:顾晨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