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宁围 > 

宁围开展“致敬二十载 献礼二十大”主题宣讲比赛

[ 宁围 ]    
2022
10-08
10:55

为营造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浓厚氛围,提升宁围宣传宣讲队伍综合素养,日前,宁围街道举办“致敬二十载 献礼二十大”主题宣讲比赛,各村社宣讲员参加比赛。根据得分情况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以及优胜奖6名。

比赛中,选手们围绕“致敬二十载 献礼二十大”主题,结合自身的工作与生活经历,在舞台上尽展风采,或融合轻缓的伴奏娓娓道来,或伴着激昂的音乐激情演绎,以饱满的情绪和深情的言语,讲述宁围在时代变迁中发生的故事,表达对党、对祖国、对家乡的美好祝福和衷心礼赞,生动展现了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与家国情怀。

据了解,本次比赛的选手均为各村社“宁未来”宣讲团的成员。今年以来,宁围为更好地推进理论宣讲工作,打造“宁未来”宣讲品牌,形成“一心两翼一网”的宣讲机制,即以建强一支宣讲团队为核心、以打造草舍年代展陈馆和“宁未来”直播间为两大特色宣讲阵地、以搭建村社共享平台“云课堂”为网络,将“线下座谈+线上云课堂+视频直播”等多种形式结合,走进社区、企业、学校、博物馆等不同场地,开展一系列宣讲活动、推出一批宣讲课程,让城市基层党建底色更“红”,党味更“浓”,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尹德馨 通讯员 王妍  

编辑:韩晨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